
射色
2004-02-06 13:57
(AI艺术分:5.04024 AI画质分:5.89367)
1104
。
[萧潇 编辑于 2004-02-06 14:10]
[萧潇 编辑于 2004-02-06 14:10]
| 丁峰 |
2004-07-17 15:08 |
|
丁峰
图数:
5
精品图数:
0
评图数:
27
注册:
2003年11月
|
焦点在那?是色友还是MM? |
| 雅婷映像 |
2004-02-12 23:23 |
|
雅婷映像
图数:
4
精品图数:
0
评图数:
28
注册:
2003年12月
|
"射色”---一个下流的名字。用这种名字为作品命名足见作者层次之低下。 |
| 阿道克船长 |
2004-02-12 19:41 |
|
阿道克船长
图数:
42
精品图数:
7
评图数:
835
注册:
2002年8月
|
看到说没有创新想到的,能不能离近点,乳峰做前景,这样构图会紧凑些。 不知道这么说算不算瞎说,不这样就没有创新,不这样就不出奇,不这样就真让楼下看官说中了。 |
| cloudywing |
2004-02-12 17:07 |
|
cloudywing
图数:
0
精品图数:
0
评图数:
5
注册:
2003年11月
|
模特的表情在表现出一点可能回好点 |
| bao7654321 |
2004-02-07 17:44 |
|
bao7654321
图数:
5
精品图数:
0
评图数:
74
注册:
2003年10月
|
的确没创意,拾人牙慧,自己连连可以,就别给人看了。 |
| laoduan |
2004-02-06 19:32 |
|
laoduan
图数:
2
精品图数:
0
评图数:
97
注册:
2003年9月
|
这样别出心裁到背后的见得太多了。 没什么新的创意。 |
| 索尼豹 |
2004-02-06 14:48 |
|
索尼豹
图数:
7
精品图数:
0
评图数:
228
注册:
2004年1月
|
调整一下构图也可以。 |
| 索尼豹 |
2004-02-06 14:42 |
|
索尼豹
图数:
7
精品图数:
0
评图数:
228
注册:
2004年1月
|
不管焦点放在模特身上还是摄影师身上,一定要合理运用景深,开足光圈,让陪衬再虚化一些。 |
作品点评
功能受限
游客无点评权限,请登录后再试